喜歡按讚吧吧吧

闖進巨人的花園X學甲蜀葵X台南小旅行





大家收起厚重大衣的同時
春神也悄悄地回到崗位上
準備拿起畫筆好好點綴失去色彩的大地
艷麗的紅色木棉花正熱力綻放
嬌嫩的櫻花更是颳起粉紅風暴
三月的來臨正宣著春天強勢回歸

這次要帶大家闖入巨人的花園
好好享受視覺的震撼與色彩的衝擊
這幾年台南學甲的蜀葵花祭越來來越受歡迎
去年也曾經跟風到這裡一睹巨大屬葵花的風采
可惜花期尚早沒有感受到大片花海的震撼
這次抓緊時間利用228連假的最後一天
絕對要在這裡把底片用力消耗一番

交通非常簡單Goole Map搜尋學甲福安宮即可到達
主辦單位在福安宮不遠處設有專有停車場非常方便


一踏入蜀葵花園 我彷彿被照了縮小燈
不一會兒我已經被巨大的蜀葵淹沒
這時候我意識到我已經進入了巨人的花園
兩旁高聳繽紛的花朵緊緊的抓住我的眼球
我讚嘆春神的力量把這麼大的花朵點綴得如此精緻美麗
恣意地揮灑春的水彩潑灑成一幅如此令人驚豔的風景畫
不同層次的色澤更提升了整體的質感 艷麗而不俗氣


















我很樂意成為這幅畫中的配角 因為太幸福了
剛好巧遇耕作花田的農夫正在採集種子
家人很自然地和農夫攀談起來
農夫說我們很幸運 今年因為乾旱也沒有颱風
因此蜀葵長得特別高大 花開得特別美麗
並且偷偷傳授了不少種植蜀葵的秘訣
如果大家有興趣 附近不少攤位也有在販售蜀葵苗可供大家購買

 


如果蜀葵滿足不了你的眼球
旁邊還有黃澄澄的麥田等著你
黃澄澄的稻子被微風輕輕吹拂著好浪漫啊


如果你覺得這樣就結束了那就大錯特錯了
對面的紅藜田還等著你的關注
不過紅藜田似乎已經到了尾聲 開始慢慢枯萎
雖然拍不出大片紅藜田的壯闊
拍個特寫也是非常有趣的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摩拳擦掌準備親自一探究竟了
別猶豫了 抓緊時間出發吧 !!!!!









2019學甲蜀葵花季(資料來源:網路)
【日期】2019 2/28~
【地點】學甲福安宮前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光華里8鄰過港子65之1號
【交通】從台南市區前往,走17號濱海往北門方向,接174縣道右轉,沿指標即可到達

留言

熱門文章